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37项目获省“质量工程”和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19/12/11

本网讯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印发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广东省本科高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及《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广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我校共37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产业学院1项,特色专业5项、重点专业3项、教学团队2项、在线开放课程2项、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1项和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23项。

“质量工程”项目是国家发展高等教育的重要举措,通过项目的建设,引导高校聚焦教学和人才培养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高水平、高质量的教学改革实践,实现本科教学工作内涵式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省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是申报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的重要基础,项目建设成效同时列入学校“创新强校工程”绩效考核因素。

(供稿:教务处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第二届中国-加拿大结构与地震工程论坛在广州召开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屈哨兵率团参加国际中文教育大会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