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在全国首届应用心理专业学位实践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19/12/08

12月5日至6日,第一届全国应用心理专业学位实践技能大赛(决赛)在华东师范大学举行。经过两天激烈紧张的角逐,我校姚伊琳和王利敏同学分别荣获“培训/教学技能比赛一等奖”和“心理咨询面谈技能比赛二等奖”;廖君瑶、蔡诗琪同学荣获“应用心理案例开发比赛三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邢强老师和陈丽娜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大赛由全国应用心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上海市应用心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华东师范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承办,设有“应用案例开发比赛”、“培训/教学技能比赛”、“心理咨询面谈比赛”三个比赛项目。大赛分为院校初选、全国初赛和全国决赛三个赛段。我校应用心理专业同学积极响应此次比赛,“培训/教学技能比赛”、“心理咨询面谈比赛”、“应用心理案例开发比赛”三个项目都入围决赛并获奖。

(供稿:教育学院   编辑:吴谦)


上一条:第九届全国名城名校科研管理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广大援藏支教实习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 在雪域高原放飞青春梦想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