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召开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总结暨2020年申报动员会
来源: 作者: 编辑:林佳昕 发布日期:2019/11/20

本网讯 11月19日下午,我校召开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总结暨2020年申报动员会,并邀请多名专家作专题辅导和经验交流。校长魏明海,相关职能部门、学院和科研机构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科研处负责人对我校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情况进行分析总结,并部署了2020年的项目申报工作。截至目前,我校2019年共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36项,资助经费总额达到768万元,排名位居全国第28位(并列)。资助率为24.1%,比全国平均立项率(15.7%)约高9个百分点,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

校长魏明海在动员讲话中鼓励广大教师与科研人员再接再厉,增强信心,争取获得更大的成绩。他要求广大教师和科研机构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与竞争,研究成果反哺教学,厚实学校家底,同时提高问题意识,加强交流,“把论文写在中国大地上”。

会议还邀请了我校经济与统计学院刘金全教授、法学院院长张泽涛教授等专家作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专题辅导报告及经验交流。他们表示,项目申报是教师职业生涯的硬性指标,广大教师要突破学术瓶颈、开拓学术视野、承担学术责任;要正本清源、坚持初衷、注重交流、精准突破、重在完成。

 

(供稿:新闻中心学生记者 张雪郁 摄影:冯诗敏  助理编辑:林佳昕

 


上一条:美国科学院院士董欣年教授作客“名师大讲堂”
下一条:用挑战点燃梦想 用科创成就未来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