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校领导和新生班长共进午餐 鼓励同学们带头建设良好班风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柳 发布日期:2019/11/06

本网讯 11月5日中午,学校在菊苑饭堂举办2019年第七期校领导午餐会,来自各学院的15名本科新生班班长代表参加午餐会。校长魏明海、副校长吴开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学生代表进行互动交流。

同学们就“第一班主任”工作及《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班集体建设的实施意见》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学习、生活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第一班主任”在思想引领、专业教育等方面给同学们很多帮助,班团组织通过微团课视频拍摄、建立学习小组等形式加强了班级凝聚力。同学们还就“第一班主任”进入班群加强教育引导,优化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魏明海表示,学生干部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带领同学们建设良好的班风,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要凝聚其他班委的力量,多关心帮助同学,多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和团建活动,带领同学们抓好学习,共建团结、积极向上的班集体。

(供稿:学生处  助理编辑:杨柳)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校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我校开展创建国家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中期考核工作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