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设备与维修工程分会第五届理事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19/10/24

本网讯 10月23日,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设备与维修工程分会第五届理事会暨换届大会在我校召开。来自华南理工大学、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等省内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代表近100人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新一届理事会工作条例,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我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张春良教授当选为理事长,华南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巍华教授等8人当选为副理事长,我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朱萍玉教授当选为秘书长,广东工业大学陈健教授等48人当选为理事。聘请华南理工大学丁康教授、学府咨询(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葆文教授为学会名誉理事长。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秘书长刘奕华教授为名誉理事长、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颁发证书。新任理事长张春良教授为新一届理事、副秘书长、秘书颁发证书。

张春良表示,新一届理事将团结全省广大机械工程设备与维修工程领域的技术工作者,坚持为行业科技工作者服务,为行业创新发展搭建平台,积极有效地开展设备智能运维与健康管理、设备监测与诊断等先进技术的开发和应用,促进设备管理和机械故障诊断领域内的高端技术交流与合作,密切高校、科研机构和企业的联系,发挥学会以及高校的人才与技术优势,为广东省机械工程领域的创新驱动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换届大会后,召开了2019设备与维修工程学术年会,邀请华南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巍华教授和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教授级高工黄国健等专家就行业内的热点、重点问题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供稿: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高志光:坚守初心甘于奉献的共产党人
下一条:我校研究成果亮相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暨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