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校领导与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互动交流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19/09/30

本网讯 9月29日,学校举办2019年第六期校领导午餐会,来自不同学院、年级的6名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与校党委书记屈哨兵、副校长吴开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互动交流。

午餐会上,屈哨兵向同学们赠送签名书《中华经典诵读选本》,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并积极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屈哨兵还与同学们一同回忆了赴新疆家访期间的趣事,对家长和同学们的热情款待表达了感谢,并请同学们转达学校对家长们的问候。随后,同学们就国庆节假期安排、专业课学习、垃圾分类、创新创业、饮食方面与校领导们进行互动交流。


屈哨兵表示,校领导午餐会是师生们面对面交流的重要渠道,也是同学们参与校园治理的重要途径,希望同学们准确理解学校人才培养目标的深刻内涵,争做一名德才兼备、家国情怀、视野开阔,爱体育、懂艺术,能力发展性强的高素质创新人才。

(供稿:学生处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广州思政课“三百”工作中获佳绩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广州大学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