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校师生收看收听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19/10/01

本网讯 2019年10月1日上午,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庆祝大会后,举行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我校师生纷纷通过电视、广播、新媒体等途径,认真收看收听庆祝活动实况直播。


直播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师生们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伟大斗争、建设了伟大工程、推进了伟大事业、实现了伟大梦想、推动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 大家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充满了必胜信心。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面贯彻执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全面上水平,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组织广大师生收看收听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是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师生爱国热情的重要内容。

(供稿:宣讯  摄影:学生记者张彩敏、学生处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彭湃烈士孙女彭伊娜谈信仰的力量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校援藏支教实习大队与西藏波密小学生共绘百米长卷献礼新中国70华诞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