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张硕辅到广州大学讲思政课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9/09/12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日前,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到广州大学,以《奋进大湾区 焕发新活力——在实现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勇当生力军》为题,围绕广州怎么看、广州怎么干、青年怎么办,为师生讲了一堂思政课。

张硕辅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向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广州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英雄辈出的红色之城、敢闯敢试的开放之城、蓬勃向上的创新之城、充满希望的机遇之城。站在新时代的起跑线上,广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着力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重大机遇,增强粤港澳大湾区区域发展核心引擎功能,高质量建设国际综合交通枢纽、科技创新强市、先进制造业强市、现代服务业强市和文化强市,打造幸福广州、平安广州、美丽广州,奋力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

张硕辅强调,广大青年是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见证者和参与者,要感恩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我们进入新时代,珍惜新时代、担负新时代使命,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胸怀爱国情、践行强国志,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德当为先、走好人生路,不断培养高洁的德操和纯朴的情感,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味的人生。莫负好时光、学好真本领,努力学习掌握科学知识,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激发创造力、建功新时代,珍惜在广州这座创新之城的机会,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敢于作斗争、勇闯天涯路,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在攻坚克难中创造新业绩,为推动广州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广州大学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足广州、面向世界,服务广州、服务大湾区,回答好“培养什么人、怎么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追求卓越、争创一流,建设高水平大学、打造国内一流高校。

市领导罗冀京、徐咏虹、潘建国参加。

 

链接:http://gzdaily.dayoo.com/pc/html/2019-09/12/content_117134_639478.htm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广州大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委员工作会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