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举行2019级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广大记者团 编辑:杨露露 发布日期:2019/09/12

本网讯 911日,我校隆重举行2019年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聂贵新,副校长周云、张其学、孙延明、郭兴蓬,副校级领导张强,军训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负责人,军训教官和2019级全体学生共8000余人参加大会。

经过十四天的军训生活,新生们精神抖擞,气势磅礴,在校领导检阅时,“为校争光”铿锵有力的回答此起彼伏;分列式展现了新生们的军训成果,齐步、正步整齐划一,口号嘹亮,摆臂、踢腿有力到位。各学院带来的汇报表演将整个大会推向高潮,他们分别表演了军体拳、反恐防爆、格斗术、战伤救护、防护科目和匕首操六个科目。匕首操方队举着鲜红的小国旗,摆出了“我爱广大”的字样,也让“博学笃行、与时俱进”的校训响彻运动场。

 

  ACDD

随后,周云作军训总结讲话,向承训部队的全体教官和服务在一线的师生表示了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大一新生在军训中锻造了顽强的意志和健康的体魄,极大地发挥出了个人潜能和团队精神,表现出了军人般的优秀品质,达到了军训的目的。他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人生信念,加强理论和技能学习,做青年大学生中的领跑者;继续发扬军训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抛弃、不放弃,充满正能量;珍惜时光,努力拼搏,奋发进取,不要把大学当作成长的温床,一定要努力求知,奋发向上。

1915B

张其学宣读了军训表彰通报,对一批作风优良、训练刻苦、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和颁奖。教育学院(师范学院)等8个学院被评为军训工作先进学院;一营四连(音乐舞蹈学院)等7个连队评为军事训练先进连队;陈茜等740名同学被授予“军训积极分子”称号,张磊等42名同学被授予“军训优秀导生”称号,董卜林等40名教官被授予“军训优秀教官”称号, 林雪松等80名同志被授予“军训优秀工作者”称号。

 (供稿:记者团新闻采访部 摄影:记者团摄影部  助理编辑:杨露露)

 


上一条:我校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委员工作会
下一条:【教师节特辑】我校隆重召开2019年教师节庆祝大会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