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学子在2019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决赛中获一等奖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柳 发布日期:2019/08/28

本网讯 近日,2019年(第 12 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经过层层选拔、积极备战,我校共斩获全国一等奖1项,全国二等奖3项,全国三等奖8项,省级一等奖2项,省级二等奖10项,省级三等奖14项,并获优秀组织奖,获奖总数再创新高。

 

    据了解,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联合主办的赛事,是一项面向全国高校所有专业本科生的赛事,大赛分为省级初赛、省级决赛和全国决赛。

    本次赛事,来自全国604个高校的4400余件作品入围参赛,规模之大、范围之广、人数之多创历年大赛之最。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潘佩欣、梁晓雯同学的作品《一纸之间》获得全国一等奖。

    参加此次大赛,有效激发了我校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的兴趣,培养了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实践能力,体现了青年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对推动我校计算机教学改革,提高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和创新应用能力具有积极意义。

 

 

                            (供稿:教务处 实验中心    助理编辑:杨柳)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本科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会
下一条:【高水平大学建设】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数连续两年进入全国排名前80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