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本科教学质量报告获广东“十佳”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19/08/25

本网讯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7-2018学年“十佳本科教学质量报告”评选结果,我校《2017-2018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榜上有名。

据了解,“十佳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评选是以广东省本科高校为对象,通过初选、专家评价与无记名投票等严格程序评选出来的。我校报告获评十佳,不仅是对我校本科教学质量年报编制工作的鼓励,更是对我校不断加强本科教学内涵建设、打造有品质大学教育教学体系成绩的肯定。

(供稿:教务处、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守初心 担使命 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再上新台阶 ——校党委三届四次全体会议暨2019年暑期领导干部学习读书班召开
下一条: 我校教师论文被2019亚密会接收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