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学生作品获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三等奖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19/08/22

本网讯 日前,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决赛在华北理工大学举行。我校参赛的6件作品中,“变废为宝,节能减排——全自动垃圾分类回收系统”和“浴室用水收集与回用装置”两件作品从全国4102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喜获全国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大赛是教育部落实国家“节能减排全民行动计划”的重要举措,是面向各类高校的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性赛事。该赛事起点高、规模大、精品多、覆盖面广,紧扣国家能源环境政策,把握国家重大需求。自今年3月开赛以来,大赛参赛高校多达393所,有效作品达4102件,创历届之最。

我校高度重视该项赛事,由学校教务处牵头组织,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承办,面向全校进行了宣传动员,经过各级层层筛选与作品指导,择优推出了6支优秀队伍参赛。参赛作品反映了我校学生关心节能减排事业,投身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创新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及智慧和创造力。

(供稿:教务处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我校学生获全国大学生天文创新作品竞赛多项大奖
下一条:我校获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一等奖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