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教师作品获广东师德主题征文及微视频征集活动一等奖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19/08/15

本网讯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第八届师德主题征文及微视频征集活动获奖名单,我校选送的作品获微视频类一等奖和征文类三等奖各一项。

本次主题征文及微视频征集活动,是广东省2018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活动以“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为主题,面向全省在岗教师,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发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省教育厅要求各获奖单位和个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于新时代教师改革教育与发展实践中,各学校要以此为契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的第一标准,教育和引导广大教师争做“四有”好教师,全心全意当好学生的引路人。

(宣讯)



上一条:我校获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获中国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冠军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