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与广州无线电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19/07/25

本网讯 7月25日,我校与广州无线电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校长魏明海,副校长张其学、吴开俊,广州无线电集团总经理黄跃珍、党委副书记梁玉琴、纪委书记李瑜、常务副总经理祝立新、副总经理庞铁参加有关活动。张其学和庞铁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2B22F

根据协议,双方将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数字经济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建设,在信息安全、5G、人工智能、核心芯片、智慧城市建设、智能驾驶、海量物联网、北斗高精度定位、通信产品检测、现代城市服务等重点技术领域合作,共建合作平台、聚焦重点研发专项、共谋人才培养。

黄跃珍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合作,探索市属高校与企业双向参与、双向服务、双向受益的合作运行机制,共同实现企业转型发展和学校服务社会更高价值的双重目标。魏明海表示,广州大学将发挥基础研究、技术人才等优势,联合共建高端合作平台,培养人工智能领域的高端技术创新人才,聚焦重点研发专项,加强产学研合作。双方将以战略协议的签署为新起点,通过打造合作平台,建立项目及成果孵化基地,重点聚焦平台建设、专项合作和人才培养,谋求打造大湾区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高地。

(供稿:科研处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高水平大学建设】我校数学与统计学科教师在《Nature》上合作发表研究论文
下一条:【高水平大学建设】我校科研团队在《德国应用化学》发表最新研究成果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