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学生获省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多个奖项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19/07/12

7月11日,第十一届广东省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竞赛获奖结果在官网公示,我校参赛学生获得一等奖7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20个,共39个奖项,涉及平面、视频、策划、广播和文案等多个类别,部分获奖作品将报送北京,代表广东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同时,来自新闻与传播学院的王艺、张爱凤、唐若寻、杨健和美术与设计学院的陈广英等5位老师被评选为“竞赛优秀指导老师”,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荣获“竞赛优秀组织奖”称号。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由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中国传媒大学、大广赛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作为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的一项群众性的广告策划创意实践活动,大广赛发展至今,已成为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全国性高校文科大赛。据了解,本届赛事广东赛区共收到参赛作品一万余件,参赛院校达107所,参赛院系170个。

                                                                                                        

                              

                             (供稿:新闻与传播学院    编辑:吴谦)


上一条:我校与西昌学院签署校际对口帮扶协议
下一条:我校作品获“2018-2019学年度南粤校园中华经典诵读文化艺术节”大学组特等奖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