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与西昌学院签署校际对口帮扶协议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19/07/12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教育厅 四川省教育厅教育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协议》,发挥综合性、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示范带动优势,探索高校新型帮扶模式,7月11日,校党委书记屈哨兵、副校级领导张强一行赴四川西昌学院交流座谈教育扶贫协作对口帮扶工作,两校签署了校际对口帮扶协议。

座谈会上,西昌学院党委书记彭正松、院长贺盛瑜介绍了西昌学院的办学发展情况,对广州大学对口帮扶表示衷心感谢,并与我校代表就加强两校深度合作、深化人才培养体制改革进行了深入交流。校党委书记屈哨兵指出,开展校际对口帮扶,旨在深入推进教育部东西部高校教育扶贫协作对口帮扶工作,全面落实两省教育厅关于教育扶贫工作的部署安排,助推西昌学院应用型转型发展。广州大学要提高政治站位,带着任务、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对口帮扶工作;要将对口帮扶纳入高水平大学建设整体规划,专题研究部署,从教育教学管理、专业内涵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学生人才培养等方面实施重点帮扶,大力提升西昌学院的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助力“三州”和偏远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广州大学的力量。

根据双方协议,我校将从学科专业与教学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入手,深化一对一帮扶合作,助力西昌学院进一步提升办学层次和办学水平,增强竞争力

 

                                                         (宣讯)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师范生实习支教安全教育及动员大会暨援藏支教实习大队授旗仪式
下一条:我校学生获省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多个奖项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