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作品获“2018-2019学年度南粤校园中华经典诵读文化艺术节”大学组特等奖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19/07/11

7月8日,省教育厅、省语委、省委宣传部公布了“2018-2019学年度南粤校园中华经典诵读文化艺术节”获奖名单,我校作品《岭南》最终得分排名第一,荣获大学组特等奖,同时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最佳台风奖。

根据《关于举办“2018-2019学年度南粤校园中华经典诵读文化艺术节”的通知》(粤教语〔2019〕1号)精神,省教育厅、省语委、省委宣传部联合组织举办了“2018-2019学年度南粤校园中华经典诵读文化艺术节” ,以引导各相关学校进一步完善中华经典文化课程体系,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将中华优秀经典传承贯穿人才培养始终。经各组别专家评委审定、语言艺术节组委会同意,艺术节共评出大学组、中学组特等奖,一二等奖及优秀组织奖、最佳创意奖、最佳台风奖等若干奖项。我校参与决赛的作品《岭南》为大学组八个特等奖作品之首,由刘玉萍老师指导,队员为唐毓、李潇洋、林川、熊秋鹏、杨锦浩。

近年来,我校不断深化中华经典教育,引导师生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先后推出中华经典“百篇”“百书”,持续举办、承办中华经典诵读大赛,在促进中华优秀文化的继承创新、擦亮人才培养的广大底色上成效显著。《基于中华优秀文化传承的高校“互联网+中华经典教育”模式的构建与实践》获评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宣讯)

 


上一条:我校学生获省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多个奖项
下一条:广州大学2019年暑期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全面启动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