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召开校纪委三届四次全会(扩大)暨领导干部述责述廉述德会议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19/07/05

本网讯 7月5日,校纪委举行三届四次全会(扩大)暨2018-2019学年度领导干部述责述廉述德会议,校党委书记屈哨兵、校长魏明海,全体纪委委员以及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龚红主持。

会上,校党委常委周云、孙延明两位同志以及八名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责述廉述德,与会人员对“三述”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本次会议是我校首次召开“三述”会议,是校党委、纪委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市委、市纪委的决策部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健全监督体系,进一步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权利监督的重要环节、有力抓手。

屈哨兵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党员领导干部要活在当下,把监督当作一种常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主动接受监督,以更加坚强的勇气、更加坚定的担当、更加坚实的力量、更加有力的作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为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全面上水平贡献力量,努力营造我校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供稿:纪委办公室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广州大学2019年暑期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全面启动
下一条:教职工首次分类聘任与考核工作正式启动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