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教职工首次分类聘任与考核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19/07/05

本网讯  7月4日,我校召开教职工分类聘任与考核工作布置会议。副校长孙延明,各职能部门、学院、Ⅰ类科研机构和教辅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人事处负责人介绍了教职工分类聘任与考核改革工作的背景和进程,对改革内容和制度设计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就如何推进落实分类聘任与考核工作进行部署。

孙延明表示,教职工分类聘任与考核工作关系到每一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是学校的重点工作。各二级单位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悟透政策、细化方案、守住底线和防范风险,充分发挥工作能动性和自主性,高质量推进分类聘任与考核工作,促使教师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推动管理服务工作更加精细化、品质化,在建设高水平大学的进程中出新出彩。

据悉,《广州大学教师分类聘任与考核管理办法》是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人事制度改革的配套文件之一,将于2019年9月1日起正式实施。文件的制订历时近两年,广泛凝聚了全体教职工的意见和智慧,在2019年6月11日的学校“双代会”中高票审议通过,并于6月27日经学校党委常委会审定通过。该文件将教师岗位分为“教学科研型、教学为主型、科研为主型”三种类别,首次将“立德树人”工作纳入考核板块并制订了量化考核指标体系;教师分类聘任与考核实施多元化考核评价体系,设置了业绩成果最低要求、业绩绩效积分最低要求、业绩成果置换最低要求三种考核方式。

(供稿:人事处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我校召开校纪委三届四次全会(扩大)暨领导干部述责述廉述德会议
下一条:广州无线电集团有限公司来校商谈产学研合作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