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广州无线电集团有限公司来校商谈产学研合作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19/07/04

本网讯 7月2日,广州无线电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跃珍、副总经理庞铁一行来访我校,商谈产学研合作事宜。校长魏明海会见了黄跃珍一行,副校长张其学、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双方认为,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信息安全、人工智能、芯片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共建高端科研平台,联合申报科研项目,共同培养专业人才,做到产学研联合攻关,实现校企合作共赢,为粤港澳大湾区和广州发展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据悉,广州无线电集团是一家以“高端高科技制造业、高端现代服务业”为战略定位的多元化产业集团,打造了行业人工智能、无线通信导航、金融智能设备等高端高科技制造业板块,以及公共安全、金融服务外包、计量检测、现代城市服务、软件与信息服务等高端现代服务业板块,并涉及科技孵化与加速、投资和金融、国际商贸、新兴产业园投资等领域。

(供稿:科研处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教职工首次分类聘任与考核工作正式启动
下一条:我校喜获广东大中专院校“百歌颂中华”歌咏活动一等奖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