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代表队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广东赛区选拔赛决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电子商务研究院 作者: 编辑:杨露露 发布日期:2019/06/24

本网讯 近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广东赛区选拔赛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举行。我校9支参赛队伍共获12项大奖,其中包括一等奖5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并荣获最佳创业奖、最佳创意奖和最佳创新奖,是我校历届“三创赛”获得一等奖项最多的一次赛事,同时,我校还获评本次大赛的“最佳组织奖”。

本届“三创赛”广东赛区共吸引40余所高校参加,1306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校赛淘汰,最终有163支本科队伍获得省赛参加资格。经过现场PPT展示和专家评审答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 我校师生团队获得优异成绩,再创佳绩。

“三创赛”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三创赛”竞赛组织委员会、全国决赛承办单位、分省选拔赛承办单位和参赛学校组织实施的全国性竞赛(含港澳台地区),也是教育部、财政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重点支持项目,竞赛分为校赛、省赛和全国总决赛三级赛事,受到了全国院校的高度重视,被排名为全国大学生竞赛十四大赛事之一。

 

(供稿:电子商务研究院  助理编辑:杨露露)

 


上一条:我校召开特约监督员聘任仪式暨院务监督委员交流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产学研合作项目在“创交会”上获5000万资助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