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产学研合作项目在“创交会”上获5000万资助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19/06/24

本网讯 近日,以“双创新时代 共享新未来”为主题的2019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简称“创交会”)在广州举行。我校36个项目,以及张景中院士团队和方滨兴院士团队参展,3个项目参与路演。

会上,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贾兵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石若坤老师共同主持的产学研项目“心理和行为干预仪项目”获广州市炫境科技有限公司5000万元的合作投资。张景中院士、方滨兴院士、张其学副校长见证了签约仪式。

据了解,“心理和行为干预仪项目”是我校重点扶持的创新项目,依托广州大学与教育部联合共建的重点实验室“语言应用与服务中心”,由贾兵和石若坤两位老师共同主持完成。项目先后获得广州大学创新项目、番禺区政府“青蓝计划”的支持,在此基础上最终与VR领域广州龙头企业广州市炫境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将以本项目和红色文化课程思政项目为核心,由炫境科技有限公司与我校共建“VR+5G产业研究院”,围绕前沿理论研究、高新技术应用、专业人才培养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供稿:科研处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我校代表队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广东赛区选拔赛决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 2019年校园开放日暨高考招生咨询:我校专业继续受追捧 个性化辅导为考生家长答疑解难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