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召开特约监督员聘任仪式暨院务监督委员交流培训会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19/06/24

   本网讯 6月24日上午,我校召开特约监督员聘任仪式暨院务监督委员交流培训会。校纪委书记龚红,学校首批聘任特约监督员、各学院院务监督委员、直属单位院务监督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龚红向特约监督员颁发聘书。特约监督员代表邵维国发言表示,学校推行特约监督员制度,是对学校纪检监察监督体系的完善,特约监督员将履职尽责,努力为学校强化日常监督、加强纪检监察工作、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龚红表示,首届选聘的特约监督员,是学校通过多渠道推荐、最后考察选定的各岗位优秀代表,希望大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学校纪委和行政监察中心工作,专注服务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大局,着重发挥对监察机关及其专兼职工作人员的监督作用,着重对学校各项工作开展监督,着力发挥参谋咨询、桥梁纽带、舆论引导作用,在今后的监督工作中,加大参与和监督力度,做好最后公里”的监督,扎实进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发挥应有作用,提高学校民主化、科学化管理水平,促进依法治校,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为全面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上水平提供监督保障。

聘任仪式结束后开展了业务培训,邀请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设备采购中的监督职责和常见问题、设备、材料及其他物资采购存在的风险点、实验室装修改造、学院财务公开等问题作了交流。

(供稿:纪委办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南方日报》专访屈哨兵书记:广州大学组建“超级战队”,打造思政“金课”,培养有家国情怀德才兼备的时代新人
下一条:我校代表队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广东赛区选拔赛决赛中再创佳绩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