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召开土木工程学科发展战略规划咨询会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19/06/16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土木工程学科发展,提升学科竞争力,我校于6月14日召开土木工程学科发展战略规划咨询会。中国工程院院士周福霖教授、丁烈云教授、陈政清教授,澳大利亚技术科学与工程院院士郝洪教授,同济大学陈以一教授,东南大学吴智深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牛荻涛教授及哈尔滨工业大学范峰教授等专家出席咨询会,为我校土木工程学科发展提供咨询意见。

校党委书记屈哨兵,副校长傅继阳、周云、孙延明、张其学,土木工程学院及土木工程学科相关科研机构负责人,有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听取了专家咨询意见。

   

屈哨兵代表学校向各位关心我校发展建设并给予大力支持与帮助的专家表示感谢。土木工程学科是学校的传统优势学科,对应学校“五大空间”发展战略中的“物理空间”,近年来学校对土木工程学科高度重视、持续投入,希望进一步做好学科建设发展的顶层设计,精准发力,努力在“双一流”建设背景下实现新的突破。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崔杰教授代表土木工程学科从学科建设现状与基础、学科发展机遇与存在问题、目标定位与建设任务、发展建设措施及条件保障等五个方面,向专家组汇报了我校土木工程学科建设思路与举措。

各位咨询专家充分肯定了我校土木工程学科发展成绩及学科特色,认为土木工程学科发展战略定位比较准确,发展思路清晰,措施具有针对性。专家主要围绕学科定位、学科领域拓展、平台建设、团队建设、人才培养以及服务社会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对如何更好地推进学科建设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供稿:发展规划处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我校获评广东省首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
下一条: 立德树人,我们还可以做些什么?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