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召开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19/06/12

6月11日下午,我校召开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共有135名代表参加会议,退休教师代表,各民主党派及知联会、留联会、侨联会负责人以及非正式代表的分工会主席应邀列席了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广州大学教职工分类聘任与考核管理办法》,替补选举校党委副书记聂贵新为广州大学第四届工会委员会主席、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主任。

 

会上,与会代表们认真听取并审议了学校2018年工作报告,2018年度学校教代会、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审计报告,2018年度教代会、工会提案处理情况的报告以及2019年教代会、工会提案收集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分团讨论。

魏明海校长在学校工作报告中指出,2018年,学校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党对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全面领导、强化顶层设计优化高水平大学建设整体格局、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推动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取得了较为显著的工作成效。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要扎实做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科专业优化调整、科技创新与对接服务、教职工分类聘任考核与新老教师合作发展、校园空间拓展建设等重点工作,把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抓好抓实。副校长傅继阳、孙延明分别就专题工作向代表们作了介绍。

校党委书记屈哨兵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大会进一步彰显了广州大学治理能力现代化;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全面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现有的成绩和努力目标;进一步就深化改革的系列关键文件形成了共识;进一步夯实了全体教职工克难求进的基础;进一步表达了全校上下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决心。屈哨兵书记勉励与会代表们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带动全校教职员工真抓实干,把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落实到实实在在的工作中。

                                     

 

                                    (供稿:校工会    编辑:吴谦)

 


上一条:“我和我的祖国”广州大学学生艺术团第三届成果展演暨第十六届校园文体艺术节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在广州市属高校大学生第八届“中华经典诵读”竞赛中获佳绩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