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团省委书记池志雄一行来校调研共青团工作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19/05/31

本网讯 530日下午,共青团广东省委书记池志雄一行来校调研共青团工作。校党委书记屈哨兵、副书记聂贵新出席座谈会,并介绍学校共青团在专题学习、防范风险、特色工作、工作成效等方面的情况。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并围绕思想政治引领、团学组织建设、青年大学生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交流。

屈哨兵在致辞中表示,广州大学历来重视共青团工作,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先后多场次、多层次开展深入学习,党管青年卓有成效,青年评价指标体系日益完善,人才目标有效发挥青年工作牵引作用。学校将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池志雄表示,党中央、省委高度重视高校青年和共青团工作,为各级团组织开展工作提供了历史最好机遇,希望各级团组织牢牢抓住机遇,努力推动青年工作和共青团事业迈上新台阶,要在思想政治引领上下功夫,做好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的先行者、示范者、表率者;要在有效联系服务青年大学生上下功夫,关心和回应大学生所思、所忧、所盼,帮助同学们解决烦心事、操心事;要在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上下功夫,推广实施团支部集中换届、团支书集中培训等措施,把团支部建设成坚强的战斗堡垒;要在积极活跃繁荣校园文化上下功夫,让大学生有施展才华、挥洒青春的平台和机会。

(供稿:校团委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我校获省大运会甲组团体总分一等奖
下一条: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全省高校青年和共青团工作会议精神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