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举行2019年“优秀党日”评选活动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林洁莹 编辑:杨露露 发布日期:2019/05/29

本网讯 5月28日下午,我校举行2019年“优秀党日”评选活动,本次活动分为教工、学生两场举行。30个教工党支部、25个学生党支部,通过多媒体形式展示了各自精彩的党日活动,评选结果将在近期公布。

根据校党委的部署,本次“优秀党日”活动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在党建育人中全面促进立德树人”为主题。评选会上,各党支部围绕主题和密切联系实际,根据自身的专业特点和优势,开展了各具特色的党日活动。如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实验教辅党支部利用节假日开展科普游自由行活动和天文观测实验室开放活动;人文学院文学系党支部、行政党支部开展了“我的共和国红色印记”党日活动,进行老中青三代党员的初心对话;校团委党支部开展了“经典百书”“平语近人”等主题的团日活动,并开创思政育人新途径,如开发“中华经典诵读”小程序等。

校党委副书记聂贵新在总结讲话中,对各基层党组织开展的“优秀党日”活动给予了“主题突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效果明显”的肯定评价,他希望通过评选引领和带动其他党支部,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作用,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

 

(供稿:新闻中心学生记者 林洁莹  摄影:蔡泉妙  助理编辑:杨露露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9年第三期校领导午餐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名师专家中学行”系列活动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