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举行第三届师生环校跑活动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柳 发布日期:2019/05/15

本网讯 5月14日下午,我校举行第三届师生环校跑活动。校党委书记屈哨兵、校长魏明海,校党委副书记聂贵新、纪委书记龚红,以及2000余名师生代表参与本次环校跑活动。      

开跑前,音乐舞蹈学院的同学表演了国标舞《奔跑吧》,武术协会的同学展示了舞剑、打拳、双截棍等中国武术,现场动感十足,欢呼声此起彼伏,充分点燃了在场师生的运动热情。表演结束后,师生们在体育学院专业领操员的带领下,共同开展体育舞蹈等热身运动,为接下来的环校跑做好充足的准备。  

随后,屈哨兵书记鸣枪发令,第三届师生环校跑拉开序幕。本次师生环校跑吸引了2000余名师生参加,参赛人员途经文科楼、行政东楼、学校南门、理科南楼、理科北楼及何世杰体育馆,最终回到起点处,全程共计3200余米。与上届不同的是,第三届环校跑分为竞速赛组和趣味团体赛组。

               

热爱运动的校工会副主席刘强老师每年都参加师生环校跑活动,他认为本届活动人数相较于去年有明显的增加,师生的运动热情与日俱增,充分彰显了当代青年人朝气蓬勃的面貌。化学化工学院的张锦辉则认为本次环校跑竞速赛组和趣味团体赛组的分组体现了创新精神。

今年是我校开展师生环校跑活动的第三年,也是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的纪念之年。我校大力弘扬五四精神,积极将体育活动和师生互动活动相结合,给师生之间同场竞技的机会,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充分贯彻了学校‘爱体育’的人才培养方针,不仅有利于促进师生的身心健康,更体现了我校‘师生同行’的教学宗旨。

 (供稿:学生记者 陈冬霞 谌雨 黄燕汾  摄影:马薇薇  助理编辑:杨柳)

 


上一条:我校召开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会
下一条:广州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