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主办隔震设计国际标准编委会第二次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19/03/08

本网讯 3月5日-6日,由国际标准化委员会(ISO)和我校共同主办的隔震设计国际标准编委会第二次工作会议(The 2nd ISO_WG Meeting on Seismically Isolated Structures)在广州召开。我校工程抗震研究中心主任周福霖院士执行主任谭平研究员日本丰桥技术科学大学齐藤大叔教授、意大利ENEA Casaccia 研究中心Paolo Clemente教授、福冈大学森田庆子教授,大连名族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孙建刚教授、同济大学防灾减灾工程系主任周颖教授等25名编委、专家和技术人员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是经由ISO委员会根据原ISO / TC98 / SC2分支的讨论结果,以及隔震设计国际标准编委会第一次会议达成的协议,在我校组织召开隔震设计国际标准的第二次技术讨论会,旨在对国际隔震设计国际标准开展技术讨论和内容协同制定。在标准召集人齐藤大叔教授主持下,与会专家对各国提交的隔震设计标准初稿和技术建议资料进行了系统梳理和讨论,对标准内容进行了行逐条审阅和推敲。通过两天的充分讨论和技术内容修改,促进了国际隔震设计标准总体框架的定型和诸多技术细节的国际集成,加强了世界各国在减隔震技术领域的技术融合,为通用减隔震设计方法和减隔震技术推广应用的国际标准化奠定了基础。

(供稿:工程抗震研究中心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 聚焦班级建设 学校举办2019年第一期校领导午餐会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