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硕士研究生谭品财荣获全国高校“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称号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19/02/27

日前,我校土木工程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谭品财荣获全国高校“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称号,为广东省唯一荣获此荣誉的硕士研究生。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创建工作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18)28)安排和评审工作方案,经组织推荐、专家通讯评审、教育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集中审议,共遴选产生了100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100名研究生党员标兵。

我校硕士研究生谭品财曾任校研究生会主席,现任广州大学研究生五室一站舍区服务办公室主任。该生以实际行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被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政教育人才培训中心评选为“2017年广东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在2018年广东省遭遇特大台风“山竹”时,谭品财积极响应部队的号召,执行守卫北江前线的任务,被提拔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广州陆军预备役部队通信连排长,授予少尉军衔。

 

附:评选结果链接http://www.moe.gov.cn/srcsite/A12/moe_1416/s255/201902/t20190201_368792.html

 

                               (供稿:研究生院    编辑:吴谦)


上一条:我校部署2019年校园安全工作
下一条:开学首日:教学秩序井然 师生精神饱满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