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校领导与学生社团代表畅谈校园文化建设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18/12/26

本网讯 1225日中午,校在菊苑饭堂举办2018年期校领导午餐会。校党委副书记聂贵新、副校长吴开俊,以及党办校办、宣传部学生处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学生社团代表们进行互动交流,畅谈校园文化建设。

午餐会上,学生代表们围绕学生社团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等话题进行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社团活动不仅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学生自我管理能力,丰富了课余生活,而且能让不同专业学生在一起交流思想切磋技艺互相启迪增进友谊。武术协会副会长罗伟铭同学说,武术协会旨在让学生丰富课余生活,强身健体,为会员提供咏春、散打、双截棍等武术培训,经常参与学校内外的表演和比赛。法律咨询服务社会长沈殿安同学表示,法咨社发挥专业优势,不仅在校内提供法律咨询服务,而且经常性在校外开展法律咨询活动,荣获“广东省高校十佳学生社团”称号。

与会的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表示,校领导午餐会是校领导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的重要渠道,也是同学们参与校园治理的重要途径学校将继续加大对学生社团工作的支持力度,丰富学生社团文化活动,活跃校园文化氛围。聂贵新副书记希望各学生社团要加强规范化管理,为同学们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一是要将坚持党的领导作为社团建设的根本遵循二是要有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通过社团丰富校园文化,助力学校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三是要学会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提高工作实效吴开俊副校长希望社团联合会要搭建好社团交流平台,促进社团之间的经验交流学生社团要紧紧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开展工作,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实现学校人才培养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供稿:学生处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我校获批设立广东省博士工作站
下一条:我校与越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