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广州市统战理论研究座谈会暨港澳台青年来穗创新创业工作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柳 发布日期:2018/12/23

本网讯 12月20日-21日,由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主办,广州大学、广州市统战理论研究会协办的广州市统战理论研究座谈会暨港澳台青年来穗创新创业工作交流会在我校召开。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巡视员梁龄之、我校党委副书记聂贵新、民进广州市委员会副主委何冰、农工党广州市委员会副主委田长恩、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何江华、广州市台联副会长廖如,以及来自市直各有关单位,市各民主党派、各区委统战部和广医统战部的负责同志和有关专家学者共47人参加会议。

与会专家从法律、政策、经济、规划等方面汇报了粤港澳大湾区合作与城市发展、港澳台青年来穗创新创业与统战工作等方面的研究成果。市民盟、市致公党、市工商联、天河区、番禺区、南沙区等6个单位作交流发言。市委统战部对今年全市统战理论研究工作做了总结,并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

(供稿:统战部  助理编辑:杨柳)

 


上一条:我校获2018年广东省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5金7银13铜
下一条:广州大学与香港科技大学签署合作办学协议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