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博学讲坛”金融系列讲座在校举行
来源: 作者: 编辑:杨露露 发布日期:2018/11/30

 

本网讯  为向我校学生传播先进的金融理论与思想,扩大学生的视野与知识面,助推学校金融学科发展,近期,校团委联合我校金融研究院举办了“博学讲坛”金融系列讲座,受到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系列讲座一共开设四讲,由金融研究院院长王建业教授主讲第一讲——《改革开放40年:发展、转型与现代化》。

讲座中,王建业教授通过多维度的分析框架,观察改革开放的路径,以金融业改革为例,解读成就、现状、难点及前景;也通过自身的经历,包括出国留学,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我国涉外金融机构工作以及参与国际谈判的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改革开放与个人发展的体会。

随后的三讲中,程宜荪教授、徐晓红教授、郭巍青教授分别以《系统性金融风险浅析》《金融科技概论》《人工智能于社会发展》为主题与师生们展开深入探讨,为广大学子带来了最前沿的学术知识和业界动态。

(供稿:校团委 助理编辑:杨露露)

 

 


上一条:我校再次获评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
下一条:我校科技成果获广东省农业技术推广奖一等奖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