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获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首批立项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18/12/05

       

124,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公示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的遴选结果,广东省共四所高校获首批立项。其中,我校李敏老师申报的“内地高校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创新研究”项目获批。

我校李敏工作室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并通过组织开展专项培训等方式将影响逐步辐射至全国。“内地高校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创新研究”项目依托广东省高校名辅导员李敏工作室开展研究,旨在提升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的有效性、针对性和创新性。该项目成功立项,是对我校少数民族学生教育工作的高度认可,也将促进和带动我校进一步提升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水平,更有效地助力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事业。

附——遴选结果链接:

http://www.moe.gov.cn/s78/A12/A12_gggs/s8473/201811/t20181130_362047.html

 

                                     (供稿:李敏工作室   编辑:吴谦)

 


上一条:《广东文献》学术研讨会暨台湾大陆同乡会文献数据库•广东库上线发布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学生获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一等奖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