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学生获“天府杯”国际网络安全大赛季军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18/11/20

本网讯 1115日至17日,首届“天府杯”国际网络安全大赛暨2018天府国际网络安全高峰论坛在成都举行。

由我校网络空间先进技术研究院派出的金成杰、罗梓维两位同学与腾讯安全实验室所组成的"广州大学方班和腾讯安全Warriors联队"在大赛中先后攻破了Microsoft Edge、最新款小米米8手机和vivo x23手机,勇夺季军。

 

“天府杯”国际网络安全大赛由百度、阿里巴巴、腾讯、360、清华大学、中科院等多所高校与企业联合主办,大赛期间,微软、苹果、谷歌、小米、OPPO等十家国内外知名厂商安全专家到场支持。

(供稿:网络空间先进技术研究院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气排球运动会捷报频传 我校教职工再捧“钟声杯”
下一条:【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落实“立德树人”教育使命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