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参加全省高校科技创新暨高等教育“冲一流、补短板、强特色”提升计划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18/11/27

本网讯 11月22日至24日,2018年广东省高校科技创新暨高等教育“冲一流、补短板、强特色”提升计划工作推进会在佛山举行。副省长黄宁生、省政府副秘书长李雅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廉奕、省教育厅厅长景李虎,以及全省150所高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屈哨兵、副校长孙延明代表我校参加会议。

此次大会我校共组织了17个项目参展,其中田长恩教授的专利《一种韦伯灵芝菌丝球的培养方法及其应用》,在省教育厅副厅长杨军、屈哨兵书记等领导见证下,由孙延明副校长代表学校与广东一家亲营养科技有限公司签订转让合同,转让金额100万。另外,陈鲲副教授的成果《多靶点肝癌抑制剂New Tectorigenin复方颗粒的制备及其产业化》参加了高校科技成果发布。

 

大会期间,黄宁生、景李虎分别到我校产学研成果展位参观,屈哨兵现场介绍了刘自力教授和广东格仑帝环保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研发成果室内甲醛等空气有害物降解催化剂生产技术。

本次大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总结全省高校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并就进一步推进高校科技创新和“冲补强”提升计划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将有力激发广东省高校科技创新活力,推动广东省高等教育全面发展,更好服务广东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

(供稿:科研处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校入选首批广东省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