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人才培养】我校两位校友获第18届亚运会金牌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编辑:杨露露 发布日期:2018/09/03

 

本网讯 近日,在雅加达第18届亚运会篮球比赛中,我校校友肖海亮、黄思静分别获得男子三人篮球赛和女子篮球赛冠军。

右一为肖海亮

肖海亮校友2017毕业于法学院法学专业,黄思静校友2018毕业于公共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在校期间他们作为学校高水平运动队主力队员分别带领我校篮球男、女队多次获得广东省大学生篮球联赛优异成绩。此次代表国家队获得亚运会冠军,既是对他们的激励,也是对我校高水平运动员教育培养的肯定。

黄思静

据悉,826日在雅加达亚运会三人篮球赛男子决赛中,中国男队在终场前凭两次罚球得分成功拖入加时赛。最终以19:18的比分险胜韩国队首次获亚运会三人篮球冠军。91日下午中国女篮71:65艰难战胜朝韩联队,夺得了一枚宝贵的亚运金牌。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8年来中国女篮的首个亚洲冠军。

 

(供稿:体育学院  助理编辑:杨露露)

 

 

 


上一条:【迎新特辑】我校举行2018年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师生精神饱满迎接新学年 名师第一课开启学术之门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