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学生再次当选广东省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18/07/04

 

近日,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联合广东省学生联合会公布2018-2019年度广东省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名单,我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015级学生梁铭升成功当选,任期一年。这是我校作为省学联主席团单位连续第三年推荐学生成功当选省学联执行主席。

 

梁铭升为我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015级学生,历任班级班长、年级级长、城乡规划162班导生、广州大学学生会副主席等职。该同学在校期间学习刻苦,成绩优异,多次获得奖学金,曾赴云南腾冲、瑞丽、浙江杭州、江苏苏州和广东韶关等地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曾获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广州市优秀共青团员、广州大学优秀团干部、广州大学优秀学生会干部、广州大学社会实践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是我校学生干部的优秀代表。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大力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在校级层面成功开设七期青马班的基础上,全面推行二级学院和社团“青马班”,有效建立健全团学各级学生骨干人才培养机制,取得了良好效果。据悉,广东省学生联合会实行驻会执行主席制度,每年从全省高校选拔6名优秀学生干部担任执行主席,经高校推荐、省学联选拔和考察,并报团省委党组审议通过后发文任命。梁铭升同学凭借丰富的学生干部经历和理论基础,在省学联笔试、面试中脱颖而出,并通过试用期考察顺利当选。

 

 

 

 

 

 

                            (供稿:校团委   编辑:吴谦)


上一条:我校与最高人民法院司法改革与创新研究实践(广州)基地签署战略合作暨协同创新框架协议
下一条:【党建工作】我校三个党支部获评广东省高校“三型”党支部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