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举行2018年本科招生宣传动员暨培训会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18/06/21

 

619日下午,我校举行2018年本科招生宣传动员暨培训会。校党委书记屈哨兵、校长魏明海、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相关分管院领导以及参与招生宣传的老师等2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郭兴蓬主持。

会上,屈哨兵书记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了三点:一是认清形势,明确广大目标。今年是广东省高考综合改革开局之年,合并一本二本批次,对广州大学更多的是挑战,希望我校根据全面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对生源质量的要求,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二是展示优势,讲好广大故事。要善于抓住考生关注的内容,用接地气的语言展示广大的优势;三是发力组织,形成广大效应。在招生宣传工作中落实“一把手工程”,院长、书记要亲自发力、亲自策划、亲自上阵;要形成全覆盖的气势,将招生宣传工作向全省城市、生源高中覆盖;各学院要互相学习借鉴招生宣传好的做法,加强学院网站的优化更新,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帮助考生全面了解学校、了解学院。郭兴蓬副校长在发言中明确了充分认识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完善招生宣传考核评价体系、深入实施“一把手”工程、充分展示相关科研平台和专业特色,深入基层、用办学亮点吸引考生等工作要求。

招生就业工作处、宣传部负责人分别在会上就今年招生宣传的整体情况和宣传基调进行了介绍,各学院参与招生宣传的老师接受了招生宣传现场培训。动员会后,招生宣传各分队将奔赴各地市招生咨询会以及几百所生源中学开展招生咨询及填报志愿指导等活动,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专业的咨询指导服务,助力考生圆梦广大。

 

 

                         (供稿:招生就业处  编辑:吴谦)

 

 


上一条: “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走进我校
下一条:我校与北京奇虎科技有限公司共建“移动智能终端与应用安全联合实验室”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