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孵化的学生创业企业获千万级A轮融资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18/06/17

6月15日,由我校孵化的学生创业企业——广州五六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六点教育”)完成了千万级A轮融资,获得深圳优学天下教育产业投资基金1100万元的投资。此前,五六点教育获合作企业注资1000万元。

当天下午,五六点教育A轮融资入孵签约既第六期创业精英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三创营众创空间路演厅举行。在校长魏明海、副校长傅继阳,深圳优学天下教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汝春,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创业精英班学员代表的共同见证下,五六点教育创始人王浩兵与深圳优学天下董事长唐本国签订融资协议。

据悉,五六点教育我校重点孵化成长的学生创业团队,创立于2014年底,创始人王浩兵为我校2015届毕业生,团队成员基本为在校学生,曾获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五六点教育致力于中小学生托管教育培训,专注于通过互联网智能技术平台为连锁教育市场提供从线上到线下、教育与运营一体化的解决方案,采取一站式解决小学生放学后的“3点半”托管兼教育难题目前在广州、佛山和苏州拥有十三家分校。

投资方深圳优学天下教育发展公司是致力于将科技与教育相结合的领军企业,本次投资除了资金、科技与教育资源,优学天下还将向五六点教育输出多项市场资源,协助在一年内迅速扩张至200家连锁分校的规模。

为引导大学生创业,我校于2015年成立了创新创业学院,其运营的三创营众创空间也成为开展“创新、创造、创业”人才培育和创业项目孵化的高校众创空间。目前,三创营众创空间在孵化团队26支,其中已注册公司13家;累计孵化团队68支,注册公司42家学生创业项目总市值达1.7亿元 

(宣讯)


上一条:第三届IEEE网络空间数据科学国际会议在广州召开
下一条:我校三名学生获中美人才培养计划优秀毕业生奖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