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三名学生获中美人才培养计划优秀毕业生奖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18/06/15

6月11日至14日,“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中美大学校长论坛暨第十五届学生毕业典礼在陕西师范大学举行,来自美国的35所高校和国内102所高校的校长及毕业生近三百人出席活动。

我校今年共有4名“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毕业生,其中徐展炜、王京哲和徐展扬三位同学获得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和美国州立大学协会颁发的第十五届“中美人才培养计划”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徐展炜同学GPA3.9(满分为4.0)的优异成绩被香港中文大学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据悉,“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 是由(教育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CEAIE)、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CCIEE)与美国州立大学与学院校协会(AASCU)共同合作与管理,以培养国际化人才为目标的中美高校学分学历互认为基础的新型中美高等教育交流与合作项目。项目现已成为目前中美高校参与最多、合作与交流领域最为广泛的中美高等教育合作与交流重要平台之一。

 

供稿:国际教育学院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我校孵化的学生创业企业获千万级A轮融资
下一条:学校召开经典艺术体育三大中心专题工作会议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