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学生获广东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一等奖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18/06/11

近日,“中辰杯”2018年广东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广东选拔赛举行。我校土木工程学院派出学生代表学校参赛,所制作的模型最终以自重167.4g,承重76.5kg的成绩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吸引了广东省内19所高校共40支代表队参赛,旨在展现学生的计算机集合建模能力等对土木工程结构知识的综合运用能力。参赛选手要在16个小时内,用竹条设计并搭起一个大跨度空间屋盖结构模型,接受横向纵向的荷载测试,几轮测试下来还能稳定不塌即为挑战成功。

 

供稿:土木工程学院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2018年本科招生】选择广大的现在 拥有广大的未来
下一条:《人民日报》刊发我校赵中源教授理论文章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