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召开2018年征兵动员暨2017年度征兵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18/06/06

         

65日,我校召开2018年征兵动员暨2017年度征兵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副校长周云,各学院主管征兵工作院领导、辅导员和学生代表近200人出席会议。

会上,校武装部、征兵工作站负责人传达了省高校征兵工作站站长会议等上级有关2018年征兵工作的会议及文件精神,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习主席给南开大学新入伍大学生的回信精神,并就今年我校征兵工作作出部署。围绕“两增长、一提高、一优化”的目标任务,学校将加大应届毕业生的征集力度,为建设世界一流军队输送更多一流优质兵员。会议还对2017年度我校征兵工作进行总结表彰,体育学院和松田学院被评为征兵工作突出贡献单位,旅游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地理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华软软件学院、市政技术学院等7个学院被评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周云副校长针对进一步做好征兵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要有大局意识,使命意识,勇于担当,增强征兵工作的责任感;要深入宣传发动,营造浓厚的征兵氛围,充分调动学生报名参军的积极性;要加强领导,严密组织,争取今年征兵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保卫处  编辑:吴谦

 

 


上一条:《人民日报》刊发我校赵中源教授理论文章
下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建设动员会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