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科技成果亮相第二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18/05/30

5月24日至27日,以“促进产学深度融合 携手创新共赢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科交会”)在惠州市举行。副校长张其学科研处负责人以及相关专家教授携我校部分科技成果亮相科交会,全国政协原副主席罗富和、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广东省副省长黄宁生等领导参观了我校展区。

     

此次科交会,我校遴选了47项科研成果参展,其中刘晓初教授的“水肥药一体化与太阳能智能节水灌溉装备及技术”和姜誉教授的“网络安全人才大数据态势分析与人才实训系统”项目进行了路演展示。

 

会展期间,我校参展项目专家积极宣传洽谈,得到了现场投资机构的关注。其中杨汝教授的“不连续控制的DC/DC变换器指数稳定性分析”、谭庆丰副研究员的“网络空间大数据情报分析”、曾庆祝教授的“新型饲料添加剂——多肽与微量元素复合物的开发与应用”、谢鸿宇高级工程师的“基于建筑图纸的高精度自动建模技术惠州市思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分别与天宝电子(惠州)有限公司(2项)、惠州市思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宝华饲料有限公司、正耀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意向协议协议的签订为推动我校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大湾区经济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本届科交会吸引了350所海内外高校1多项科技项目前来展示交易,近3000家企业前来开展产学研对接合作,交易科技成果732项,签约金额40.6亿元。不少高校和企业负责人表示,科交会在高校成果转化需求和企业技术攻关需求之间搭起了一座桥梁,使两大需求实现了无缝对接,为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搭建了新平台。

 

供稿科研处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校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四届第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