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运动健儿在多项全国体育竞赛中获佳绩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18/05/30

近日,我校学生分别参加了2018年全国啦啦操锦标赛、中国大学生男子五人制足球联赛(广东赛区)选拔赛、广东省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捷报频传。

 

5月22至28日2018年全国啦啦操锦标赛在天津举行,我校获得公开青年乙组双人爵士第三名,双人花球获得优胜奖。5月26日至27日,2018广东省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在广州体育学院举行,我校龙狮代表队分别获得乙组男子舞龙一等奖乙组女子舞龙优胜奖乙组男子南狮二等奖乙组女子南狮二等奖的优异成绩。5月25日至27日,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中国大学生男子五人制足球联赛(广东赛区)选拔赛在广州举行,我校体育学院足球创新班组队参赛并获得第七名。

 

供稿体育学院 周坚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四届第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 我校组编的《广州语言生活状况报告(2018)》在京正式发布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