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第二届环校跑精彩开跑 近两千师生参与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18/05/22

                 

   521日下午,我校第二届师生环校跑精彩开跑。伴随着动感的旋律和青春的舞姿,校党委书记屈哨兵,副书记张强,副校长孙延明、吴开俊和近两千名师生齐聚演艺中心A1广场,共赴这场光影交织的体育盛宴。

 

 

    AC舞协、武术协会和啦啦队等优秀体育类学生社团带来热情四射的表演后,现场师生由体育学院专业健身教练带领,一同开展体育舞蹈等热身运动。随后,屈哨兵书记鸣枪示意,环校跑正式拉开序幕。此次环校跑以A1广场为起点,经过广州大学南门、电子信息楼、计算机楼、何世杰体育馆,最终回到起点,全程共计三千米。活动预告一经推出便吸引大批教职工和学生踊跃报名,选手分别以个人、搭档或团队等多种形式参赛,特为此次环校跑活动设计的“心中有阳光 脚下有力量”纪念版T恤也广受师生好评。

 

    我校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所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深入践行和诠释学校人才培养目标中“爱体育  懂艺术”的目标理念,大力提倡“每天锻炼一小时,快乐学习一整天”的生活理念,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三走”活动。自本学期3月份以来,校团委、学生体育活动中心组织全校学生开展“三走”环校跑接力活动,共覆盖24个学院2万多名学生。                                           

 

 

                                          (供稿:校团委   编辑:吴谦)


上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见面会
下一条:我校师生获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二等奖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