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获批广东省创建国家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
来源:教务处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18/05/17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召开广东“新师范”建设工作推进会,公布了立项建设的11个“广东省创建国家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并为实验区授牌。我校与广州市教育局合作申报的实验区项目获批“广东省创建国家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

 

据悉,实验区建设周期为3年,切实保障教师教育在学校发展中的“先行先导”地位,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立足广州地区基础教育发展实际,以创建国家教师教育创新试验区为契机和载体,全面推进和深化教师教育改革与创新,全力打造有品质的教师教育,全面提升教师教育质量和服务广州基础教育的水平,为广州乃至广东基础教育培养高素质师资,促进广州教育均衡优质发展,对于深化教师教育改革,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育均衡优质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教务处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培养过程篇:以学生为中心 培养高素质人才
下一条:教学资源篇:优化办学资源 丰富育人模式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