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举行2014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
来源: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4/05/23

本网讯 5月23日,我校召开2014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近400名2014届的贷款毕业生参加了大会。

会上,学生处负责人强调:“诚信是社会的灵魂,是个人修身立命之本,诚信不仅影响着个人信誉及个人切身利益,也影响着的学校声誉,并直接影响着未来学校的贷款工作。因此,贷款毕业生一定要遵守诺言,讲求诚信,按时还贷。”相关负责人还详细讲解了国家助学贷款基本知识及还贷程序。

据悉,现行的国家助学贷款是一种信用贷款,贷款学生不需要办理贷款担保或抵押,但需要承诺按期还款,并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学生通过按期还款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并为个人积累良好的信用财富。今年我校贷款毕业生共552人(含校外二级学院),贷款共889笔。2007年开始,我校通过国家开发银行办理学生助学贷款,目前已办理了八批。我校一直重视加强对贷款学生的诚信教育及贷后管理工作,自2010年以来,已连续四年在全省高校国家助学货款工作考核中获评优秀等级。

(供稿:学生处 助理编辑:张 勇)


上一条:增强国家民族认同 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校举行新疆籍学生教育管理宣讲会
下一条:融入创新元素 大胆展现梦想 外语经典短剧大赛圆满落幕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